橘猫的三哥

备战高考,有缘更新

《从良》

主良堂,副德云老七队


病娇良✘男仆堂


勿升正主❌⚠

勿升正主❌⚠

勿升正主❌⚠


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水平


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从良》28.


    众人匆匆忙忙跑到急诊室门前。


    这时,一名医生从急诊室出来。“谁是周九良的家属?”


   “……我是。”孟鹤堂稍微犹豫了一会儿说道。


    “病人现在的情况十分危险……要……做好心理准备……”


    众人听完后强忍着泪水,默默祈祷周九良平安。


    “九——九良!”孟鹤堂大喊,想要进抢救室。


    “这位家属我知道你很激动,但是请相信我们,我们一定能把你的先生救回来。”


    “周九良!你给我挺住了!你不是喜欢我吗?!等你好了咱们就在一起!听到没有,周九良!!”说完孟鹤堂便无助的跪在抢救室的门前……


   孟鹤堂颤巍巍的签好了手术同意书后,医生进了手术室……
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走,终于红色灯牌暗了下来。


    医生走了出来,对孟鹤堂众人说:“手术很成功,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但情况还是不容乐观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医生,谢谢医生……”孟鹤堂连连感谢。


    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,孟鹤堂对秦霄贤他们说:“九良暂时没事了,你们回去吧,这里我看着就好。”


    众人点点头,叮嘱了孟鹤堂几句就走了。


    孟鹤堂抚摸着周九良脸,想起了医生说的话:看他这个情况,有很大几率会变成植物人,以后能不能醒来,就只能看他了……


    “九良……你睁开眼看看我啊……你醒来好不好?……其实——其实我也一直喜欢你啊……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不爱……”孟鹤堂哭着说。


    “我一直拒绝你抵抗你,是因为我害怕世人会骂我们,不看好我们……现在我不怕了九良,只要你醒来我们就在一起,好不好?九良……”孟鹤堂说完止不住的无声哭泣……


    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,孟鹤堂饭也不吃,水也不喝,觉也不睡。就坐在床边守着周九良,害怕他的周宝宝醒来以后看不见自己。


    秦霄贤他们也带着许多吃的喝的看望周九良,劝孟鹤堂休息一会……


    “不……九良他是因为我才会变成这样,本来……本来躺在这的人应该是我……”说完又留下的泪水……


    又过了几天,法庭要开庭了,孟鹤堂作为原告人必须要去法庭。


    “九良,乖乖在这等着孟哥……孟哥马上就回来陪你。”


    孟鹤堂收拾好衣装,刮干净了胡子,前往法庭的路上。


    而秦霄贤他们作为陪审人也来到了法庭陪审。


   在法庭上,看到了法官严肃的神情和桜彩雨那不屑和气愤的表情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不算刀子吧,毕竟我不会写刀子🌚


抢救室这一段写的不对的话,请原谅,这方面的知识浅薄,请大家多多担待。


正文即将完结,敬请期待……


通知:正文结局是虐是甜,将由大家决定,具体通过抓人方式来看,记得在评论区写下是虐是甜哦。

芳汉的che 文正在写,请先自我想象

评论(4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